180911 - IMG_9562.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看到面膜總是會腦波極弱的買了一堆回家囤貨,總會想說要來認真敷一下臉、保養一下,卻又總是一日複一日,然後面膜就越積越多(掩面哭奔)

 

再加上每天下班後更是只想一直不斷耍廢加上「睡好睡滿」的人生。

這些年隨著年紀增加、日複一日的懶得保養,如果遇到睡不好的時候,皮膚狀況就會非常的糟糕,長痘痘、乾燥脫皮通通一起來,真的會讓我滿心崩潰。

 

每次看妹妹睡前在旁邊擦擦塗塗抹抹,讓我深深感覺不保養的話皮膚狀況只會越來越糟>"<
但我又是個懶惰的女紙,真心無法跟我妹一樣把保養步驟做好做滿,所以在美妝店打拼的妹妹就推薦我一個懶人睡眠保養好夥伴「晚安凍膜」啦!只要睡前輕輕擦一下,隔天醒來就有水水嫩嫩的肌膚,睡眠美容真是屬於我這種懶人的超簡易保養法~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剛入手的: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香氛限定版

(今年9月初好評追加限定販售,想買的快去手刀購入啊~)

 

IMG_9393_compressed.jpg

IMG_9403_compressed.jpg

這款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是我覺得蠻酷的『凝膠』質地,挖起來有點像果凍但又具有延展性,(以下說明取自於官網)膠原蛋白GL凝凍(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彈力修復CP(黃芩萃取精華、甘油)、重整肌理膠囊和補水GL(迷迭香萃取精華、甘油),並添加了以洋甘菊、鼠尾草為首的多種植萃舒眠香氛

 

ELIXIR「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系列一直廣受好評,我也是經由妹妹的介紹才知道這一家的凍膜,結果一用就愛上她了~

IMG_9413_compressed.jpg

 

夜間保養又對我來說實在是相當地~重要,通常我前一晚的保濕有做好的話,隔天上妝就會順利很多,尤其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的吸收速度很快也很好推開,在肌膚上的感覺非常清透、不黏膩!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枕頭或棉被喔~

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的包裝還很貼心的附上挖杓,以免使用的時候直接用手拿取而讓手上原本的細菌跟著一起到整瓶裡面去破壞品質~

 

IMG_9484_compressed.jpg180910 - IMG_9552.jpg

 

我的臉的話大概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可以推開到全臉了,我自己習慣晚上洗臉後使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然後再利用「T字棒」稍微按摩至吸收。

隔天早上洗臉就會明顯感覺肌膚Q彈有光澤,上妝也變得很輕鬆,不必擔心因為肌膚乾燥而無法把粉底液推開或是浮粉的狀況發生。

 

喔對了~ELIXIR怡麗絲爾 「水玉光膠原晚安凍膜 的香味很淡很淡,但讓人聞了很舒服~塗在臉上也覺得心情變好了!

 

目前使用一週的心得如下:

質地真的非常舒服、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放鬆,容易推開不會過度使用而浪費,算是一款CP值的「晚安凍膜」。敷完後隔天可以明顯感受肌膚水水的,上妝也會更為服貼。

 

我個人是混合敏感肌,T字部位易出油,雙頰偏乾,但我使用這瓶沒有產生過敏反應,推薦給混合敏感肌的你們喔~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