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前後對比照

 

嗨!大家今天過的好嗎!(硬要學)

 

話說2年前的我不知道那個神經想到,將及腰的長髮一口氣剪到及肩,還順勢染了一頭淺亞麻色。那段時間最常聽到的就是「妳失戀了嗎?」、「是不是分手了?」,不然就是「你這顏色好像日本妹唷」等等之類的。

 

不過最讓我困擾的還是,不過短短3個月內,頭髮越來越毛燥,搭配亞麻色看起來就像是頂著一頭稻草在頭上。下方黑歷史照,希望不會傷大家的眼(掩面)

 

黑歷史

 

總之後來我已經對這頭亂髮放棄治療,只能默默留長慢慢剪掉,想著重新留長就能再度破壞燙個我一直想要的韓劇歐膩卷。


睽違2年後,終於又可以染燙我的頭毛啦!這次去了同事推薦在南高雄新田路上的『Secret私藏美學沙龍』來讓我的長直髮變身為美美的韓系風格浪漫卷囉~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面外觀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面外觀

 

私藏美學位於漢神本館對面的巷內,店面外觀是很特殊少見的墨綠色,讓我一眼就覺得很順眼喜歡。而且地理位置也很棒,離捷運中央公園站走路10分鐘不到的時間,來這邊sedo好美美的髮型以後再去逛百貨公司、或者去喝個下午茶,超愜意地度過一天。

 

店內空間巧妙地運用大大的落地鏡延伸整個空間感,讓整體視野看起來很開闊。尤其我特愛那個超大的落地全身鏡,害我也好想在家裡放一個啊~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內裝潢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內裝潢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內裝潢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店內裝潢

 

預約的那天剛好太陽正熾熱,到達的時候滿身汗。店家還很貼心地讓我先散散熱氣,喝口茶水喘息一下。小休息過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同事為了讓我能如願以償的完美髮型,還特別提先幫我預約時間,幫我傳想要的歐膩捲度照給設計師看,去哪裡裡找這種貼心同事你說是不是。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髮型變化史吧!好不容易才留長的一頭黑髮,雖然我都自認有頂認真地呵護,但看起來還是很乾燥缺水的狀態。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前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前

 

一直以來都覺得我自己的軟細髮加自然捲髮質很難照顧整理,當天也跟私藏美學的設計師提到了這個煩惱。負責燙髮的設計師荳荳看了看我的頭毛後,很細心地跟我說明因為我的頭髮打薄程度太高,導致頭髮看起來很毛躁,必須稍微修剪一下髮尾的部分才能有我想要的美美捲度。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頭髮毛躁都是因為打太薄造成的😭😭

 

因為這次同時選擇了哥德式染髮加溫塑燙,所以還有另一位設計師Nash專職負責染髮,而荳荳則是剪髮+燙髮的部分。大概剪完燙髮前的造型預備後,Nash也在一旁問了我想要的髮色。『我想要有點紫紅色但是又不要太紅』,這句話一說出來後,內心想說Nash一定覺得這個客人到底怎麼了,是什麼奇怪的顏色形容!我承認其實我是很奇怪傲嬌的人啦!

 

不過好戲在後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中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中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中

 

總之就這樣開始了一連串的染髮加燙髮以及坐到懷疑人生、外加手機玩到沒電的過程。不過在每個步驟前私藏美學的設計師們都會貼心地說明接下來是要做什麼,也總是會加上一句『如果有不舒服的話,馬上跟我說喔!』,讓人備感窩心~

 

尤其在我頭上掛著這輩子用到最多的髮捲的時候(上面照片才上到一半呢),因為是溫塑燙的緣故,設計師一直很害怕我會不會害羞不敢說太燙什麼的,還很貼心的幫我喬了好幾次角度、多加了好幾塊襯墊,讓我減輕了許多初次來私藏美學的緊張感。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哥德式護髮資生堂護髮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哥德式護髮資生堂護髮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哥德式護髮資生堂護髮

 

中途也有可以起來放風走動、吃吃老闆庫存零食什麼的。雖然是第一次來這,但店內的氣氛很輕鬆愉快,讓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在店裡繞來繞去的同時,設計師還特別讓我拍下這次染燙使用的產品們,將將~是不是多到讓人驚艷!日本哥德式燙髮藥水,直接在我面前整包這樣擠下去,用量沒在客氣的。還有一整套的資生堂醫美等級護髮,專門修護燙染受損髮質,可使恢復保溼及彈力。還有來自丹麥的護髮神器Id Hair,讓人實在感受到私藏美學沙龍的團隊認真的幫每一個來店裡的客人呵護頭髮。

 

度過了許久時間後,終於完成了我美美的新髮型!馬上來看看吧~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後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後

 

這捲度和髮色恰恰好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荳荳和Nash實在是太強了~~~😍😍😍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後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後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造型後

 

batch_190531 - R0000033.jpg

 

私心多放幾張美美照,真的非常滿意這次的造型。回家自己簡單用手繞一繞就能吹出像電棒用的美美捲度,還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用電棒捲的,冤枉啊~我真的只有用吹風機吹出來的,還不用特別上慕斯、定型液!設計師荳荳還特意配合我的自然捲髮質,幫我把髮根和瀏海稍為燙捲了些,讓他看起來有自然的蓬鬆感。特別是瀏海的地方,現在比以前好整理很多,不用吹很久也能有自然地微卷。

 

髮色也是美到讓我不要不要的,設計師Nash為了幫我客製調出我想要的髮色和效果,還特別預先幫我染了漸層色。出來的髮色很有層次感,不會死板板的,真的太佩服他了!聽了我亂七八糟的要求還能做出這麼美的顏色

 

最後再來一張前後對比照!

 

高雄苓雅Secret私藏美學沙龍前後對比照

 

還好有私藏美學專業的手藝,整個過程中的服務都很貼心,自己回家亂吹也能維持美美的捲度,每天看著自己的新造型都覺得心花怒放。店內歡樂瘋狂的氣氛也讓整個變髮過程充滿樂趣~以上分享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Secret私藏美學沙龍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46號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7-231-5455
店家粉絲頁:私藏美學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