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我們女生每個月都要和MC相處一週,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我自己是很會滴滴答答,
每個月買衛生棉的錢總是覺得超‧級‧浪‧費!

雖然市面上也有像是月亮杯這種可重覆使用的生理用品,
但對於一直以來都習慣使用衛生棉的我,
暫時還是跨出不這一步阿~

吸血內褲推薦|望月女子谷慕慕運動款月亮褲實穿評價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谷慕慕還在募資平台上的時後就觀望很久,
這次終於有機會入手谷慕慕出品的月亮褲啦!
它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朋友自己使用過後也是大推,讓我也是各種期待~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
感覺真的超級適合MC來會滴滴答答的女子,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而且省了很多錢!
真心覺得和月亮褲相見恨晚啊!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我的使用心得和清理方式~
小提醒: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經期的時間與流量也不同,還是要以個人體質為主哦!

 

 

截圖 2021-06-14 下午11.10.57.png

▲ 圖片取自於官網

運動月亮褲款式尺寸怎麼選?

我入手的是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新出品的運動款月亮褲
這個款式結合了棉棉 + 內褲 + 小短褲,
除了我選擇的純黑色以外還有3款分別和臺灣吧聯名、印花樂聯名的可愛圖騰設計。

臀圍量測方法 【臀部最寬】的部分圍一圈的長度 (4).jpeg

▲ 圖片取自於官網

 

尺寸的部分和和經典款不太一樣,
可以參考官網所提供的測量方法來決定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唷!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collage_2.jpg

快乾抑菌無異味

月亮褲的材質有做快乾抑菌處理,穿一整天也不會聞到怪怪的味道,
因為我是屬於前後滴滴答答的類型,
在前2天和快結束的日子都是直接穿著月亮褲就能安心度過一天!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不外漏不悶熱,夏天生理期也能清爽迎接!

記得第一次穿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想說真的給力嗎~~
結果一整天穿下來讓人超滿意!!


穿起來不會悶悶熱熱,而且車縫線也很穩固,
完全不用擔心外漏,床鋪和褲子也都清清爽爽沒被染色XD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量少單穿,量多搭配其他生理用品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如果量太大還是要搭配棉棉會比較好唷!
月亮褲很貼心地做了分層設計,可以把棉棉的黏貼翅膀藏起來,
使用棉棉也不用跟以前一樣,因為擔心外漏還要多穿一件安全褲,

在夏天根本就是酷刑!又悶又熱,情緒一直處於失控邊緣QQ

台灣吸血月亮褲 X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實穿心得分享

深紫色吸血範圍,不用擔心洗不乾淨

我特別喜歡親膚吸收層設計成深紫色,
吸收經血不會看起來怵目驚心,
清洗時也很好看清楚有沒有洗乾淨~
而且乾的速度也是啵棒,清洗好隔天就馬上乾惹!

使用下來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這次入手太少啦!!
要再來去敗家一波了~

collage.jpg

真心推薦谷慕慕出品的月亮褲給大家,
我覺得是女生的話每個人都要有一件啊!!
覺得MC快來時就穿著,
再也不用擔心突然來訪的好朋友沾到褲子、裙子,
或者是還要洗床單!
可以輕鬆又環保的度過生理期這段時間唷!

 

(合作文,本文為親自體驗的心得)

 

【購買傳送門】加入會員還可以領$100購物金唷!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商城: https://gmm.fyi/Wl1Cy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官網: https://gmm.fyi/cGdJB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臉書粉絲團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IG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