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_cover.jpg

我真的很不~喜歡螢幕被看的感覺😩
就算是我很熟悉的人也打咩!

雖然知道對方可能沒有惡意,但我真的無法~

 

新辦公室的配置剛好後面會坐著同事,
雖然說都是每天見到也熟悉的人,
但我還是無法擺脫後面有人一直盯著我螢幕看的感覺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然後我就買了螢幕防窺片!
沒錯,就是這麼突然哈哈哈
實際使用了半個月,整體還蠻喜歡的,分享給大家一下~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4).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5).jpg

我買的是「頑皮鬼 桌上型螢幕【防窺|隱霧。貼】」,尺寸非常的多,也分成了16:9和4:3的版本。

擷取.PNG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螢幕尺寸也免驚,頑皮鬼有提供線上詢問的服務,
只要把自己的螢幕型號提供給店家,他們會回信告訴你螢幕應該用哪一個尺寸比較適合~

我也是使用這種方法來知道螢幕尺寸的!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3).jpg

這次購買的尺寸是23.8吋、16:9的版本,
送來的時候超~大一箱,整個超乎我的預期。

 

不斷在心裡想說,「我的螢幕有這麼大嗎?」
拆開後才發現真的是我想太多🤣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6).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7).jpg

包裝背面很貼心的設計了易撕設計,

讓開箱變成了加一件很簡單的事。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8).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9).jpg

裡面的實際內容物有:防窺片本人、無痕貼/卡件、超細纖維擦拭布

 

防窺片實際安裝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jpg

先來一張安裝前的照片,防窺片的安裝方法2種。

一種是「卡件式安裝」這種方式是插入式的安裝法,
比較容易拆卸,不用直接把防窺片貼在螢幕上。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1).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2).jpg

也是我當初會購買頑皮鬼的原因之一,

但是可能是我卡件放置的不夠多,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_1.jpg

用這種方式安裝後,上方反而會沒辦法服貼,看起來就有點掉漆~

所以我馬上變心換成了第二種的「無痕貼安裝」方式。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4).jpg

這個方法就是比較常見的,直接將防窺片貼在螢幕上,優點是比較密合~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5).jpg

本來以為用這種方法,以後拆卸會比較困難或是破壞防窺片這樣,

結果完全沒發生我擔心的情況,超乎預期的優秀啊~感覺自己的摳摳花得很有價值~
 

防窺片實測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8).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20).jpg

分別從兩側角度來看看防窺效果~

請忽略我雜亂的桌面哈哈哈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19).jpg

隔壁同事說我防她的效果最好(威)

整個完全處於看不到的狀態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21).jpg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_2.jpg

從遠一點的地方看也是處於看不清楚的狀態~超棒💯💯

 

防窺片使用心得

頑皮鬼抗藍光螢幕防窺保護貼開箱體驗 (22).jpg

實際使用2週後有發現,使用時需要離螢幕稍遠一點才能完整看到畫面,
如果靠螢幕太近的話,四周會有暈映黑邊。


是種無形之中讓人能主動離螢幕遠點的設計,
眼睛也不會越看越不舒服~算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現在上班時候用電腦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害怕螢幕一覽無遺,
保有一些私人的空間,安心許多這樣~(被害妄想很嚴重)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注重隱私的人,
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