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這篇真的delay太久,半年之後好不容易提起勇氣面對這些照片,主要是因為拍試色照的那段時間,我的皮膚狀況是史上最糟,拍起來每張都慘不忍睹,實在是不太有勇氣獻醜QQ

 

莫約去年11月底左右吧,趁著週年慶潮跟同事開了一團『mistermorden 摩登先生』的『舒適持久型唇釉』,挑選的時候真的各種困難,官網上的範例圖每張都超夢幻的,顏色又大同小異,我都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錯了。選擇困難的我最後選了#524、#525,同事分別挑了#523和#526,因為跟買#523的同事沒有很熟,就沒厚顏無恥的借來試擦,所以這次就單純分享#524、#525和#526的顏色給大家看喔~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包裝實拍

 

包裝上整體還蠻簡約大方的,簡單地用熱縮膜包住塑膠PVC包裝,裡面就放著『舒適持久型唇釉』的正體啦~金色的蓋子搭配透明瓶身,可以直接看到唇釉的顏色,底部也有標上色號。整個,整個唇釉大小適中,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實拍

 

刷頭大小還算適中,可以稍微勾勒出唇線。但上色困難的在於量的控制~等等會跟大家說明XD

 

--------以下實際試色照,可能有礙瞻觀,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

誠如我一開始說的,那段日子真的是我有時以來膚況最糟的時候,好幾次都懷疑臉是不是要爛掉了。雖然我有盡量修掉痘痘,但難免還是會有漏網之痘,請大家看顏色不要看我的臉啊~~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手上試色

 

實擦在手上的顏色如上,由上至下分別是#524、#525、#526,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顏色非常接近,是非常曖昧的3個顏色。再次重申我入手的色號是#524、#525,而#526則是跟朋友借來試擦的。

 

素唇照

 

不免俗的來張素唇照,我的唇色稍微有點深,可能因為沒很認真在保養

 

 

【#523 BOYISH 孩子氣】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3 BOYISH 孩子氣 實際試色

同事收到貨當天試擦的#523,很粉嫩的玫瑰色,非常適合皮膚白的人擦

 

 

 

 

 

【#524 MIDNIGHT MOON 午夜月亮】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4 MIDNIGHT MOON 午夜月亮 實際試色

微帶橘色調的淺粉色,很適合日常上班或平常出門用來提昇氣色使用。

 

 

 

 

 

【#525 SUNDAY LUNCH 週日午餐】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5 SUNDAY LUNCH 週日午餐 實際試色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5 SUNDAY LUNCH 週日午餐 實際試色

#525算是我心目中這一系列的MLBB 奶茶玫瑰色適合各種場合的妝容,也是這次大家擦起來最不會NG的一個顏色。上兩張是收到貨當天的同事實擦照,雖然是同一款,因為兩人唇色不太相同,可以看得出來實際的顏色有點不太相同。下方是我後來的實擦照,跟同事比較來的顏色又淺了一些。

 

 

 

 

 

【#526 LUCKY GIRL 幸運女孩】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6 LUCKY GIRL 幸運女孩 實際試色

紅色調比較飽足的的橘紅色,但我個人比較不愛這一色,對我來說太紅了些XD,不太習慣看到大紅唇的自己

 

 

以上就是#523、#524、#525、#5262的全部試色照啦!接下來說說我的實際心得~~

 

【優點】

1.價格實惠算是一大亮點,我們入手時大概一隻250元有找,目前官網好像又在打新優惠,一隻200元有找。(想買的可以快下手!)

2.使用量很省,因為非常顯色,我和朋友們只需要在唇上輕輕點3小點,就可以塗滿整唇,這使用量是我目前擦口紅以來最省的一隻。

3.包裝、瓶身有質感,而且方便攜帶。

4.持久度佳,除非是吃東西沾到,不然不太會掉色,很簡單就能維持整天唇色。

 

如果看到這邊的你還記得我的標題是寫「入手前請三思」的話,這邊就要來說說我反推的原因了。入手後我們購買的幾個人一開始都還蠻後悔,因為實在太難駕馭了,雖然好不容易發現了擦起來不歪的方法,但實際用在妝容上的次數其實不多,現在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用其他款來搭配妝容。

 

【缺點】

1.使用的量難控制,這隻唇釉很容易失控,如果你依照以往擦唇釉的習慣直接使用原本的量塗上的話,我只能跟你說會變成完完整整的悲劇....因為我們一開始也是這樣擦的,然後每個人的唇色都像「看到鬼」一樣,後來有發現只要輕點3小點塗開,就比較不會失控。

2.瓶身金屬蓋易沾指紋,我都會不由自主想一直擦掉,希望未來他們能改善這點。

3.顯唇紋,應該可以從我上面的所有照片看出來,如果很介意顯唇紋的水水們可以直接跳過這隻了,目前我們還沒找到不顯唇紋的擦法,只能在擦完後再上一層護唇膏讓唇紋變淡而已。

4.唇色深的人強烈建議先幫唇上遮瑕在擦會比較保險,我在擦#526的時候很不知死活的直上,然後我妹一直對著我的大紅唇該該叫,害我心裡很有陰影。

5.擦上以後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全乾,如果沒等全乾就喝水、吃東西的話還是會沾杯~

 

以上就是本次的試色心得啦!老實說,知道點3下的擦法比較不會失控以後,有稍稍挽回一下信心。不過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擦法,像#526我後來點3點擦還是太紅,要用遮蝦把原本唇色遮到很白才會有美美的唇色。如果真心想買的話建議可以買我們這次比較多人成功駕馭的#525來試試唷~

 

以下補上後來去香港旅遊的#525實擦整體照,改天有擦#524再補上~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持色唇霧:525 SUNDAY LUNCH 週日午餐 實際試色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