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2024/05/02 更新,下面方法是3年前的經歷,很多聯絡官方的方法現在已經不適用,僅供大家當作參考方法,還是建議大家直接找官方會比較好唷~

 

前陣子手機突然送了我一個名為白蘋果的大禮,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手機搶救回來,不過舊資料全部不見了QQ

雖然很崩潰,但不用破費買新手機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找回使用過的帳號記錄時,差點拿不回我的IG帳號,

還好在IG官方團隊的幫助下順利把帳號找回來了,超級感動。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找回IG帳號的全記錄過程,

希望能幫助想找回帳號卻不知從何下手的人們~~

 

我發生的狀況如下:

1.記得IG的使用者名稱

2.忘記登入密碼

3.已開啟過雙重認證

 

要怎麼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讓我無法順利登入的就是因為我以前為了保護帳號而開啟了雙重認證這個功能,

大部分人會使用『手機收取驗證碼簡訊』這個方式,

但很不幸的我是採用 Google Authenticator 來啟用 Instagram 雙重驗證功能。

 

然後然後!

 

Google Authenticator 裡面的資料沒辦法備份啊!😫😫

如果哪天要換手機或是跟我一樣手機掛了重頭再來,

裡面記錄的所有驗證資料通通都會跟你說掰掰。

 

(相關參考文章:換新手機如何備份和轉移 Google Authenticator 兩步驟驗證資料?)

 

也因為我很悲催得使用Google Authenticator ,

再加上Google Authenticator 裡面的資料也消失光光,

根本無法通過『輸入驗證碼』這個關卡。😭😭😭

◢▆▅▄▃ 崩╰(〒皿〒)╯潰 ▃▄▅▆◣

 

方法一:請IG傳送登入連結,重新設定密碼

要怎麼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一樣行不通,同樣哀傷的卡在『輸入驗證碼』這邊,當下真的超崩潰,

都做好我的帳號再也回不來,要重新開帳號的覺悟了。

 

後來google爬文了一下,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試著直接寄信給官方,拜託官方幫我救回我的帳號~

(硬要垂死掙扎一下才甘願的我)

 

方法二:直接寄信請官方救援帳號

我是使用手機APP跟官方求救的,當下內心很慌張,也沒想到要把自己寫的內容截圖,

(2021.07.05 更) 後來有想到我問官方的方法了,提供手機畫面截圖如下:

[分享]忘記密碼了!手把手帶你看,我如何拜託IG官方幫我救回

現在連我當初點哪邊也忘記了,只能靠記憶回想我當初寫了什麼,內容大概如下:

 

不好意思,因為忘記以前的密碼,重新設定密碼以後一樣無法登入,請問可以幫忙重新登入我的帳號嗎?

 

然後隔天我就收到了來自官方的回應信~

IG官方與我聯繫的Email 是  support@facebook.com。 (2022/12/16更 此帳號已停用)

可改試試這個連結: 要求 Instagram 支援

也可通過IG申訴頁面與官方聯繫 (來自:【科技新知】Instagram(IG)被停用怎麼辦?帳號該如何救回? )

要怎麼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這封信的大意如下:

官方請我確認我是不是擁有這個帳號,並請我拍下照片回傳,照片裡面必須含有這些資料:

 

1.手寫的認證碼(官方於信件中提供)

2.我的全名

3.我的帳號名稱

4.我的臉

 

照片必須清楚且使用jepg檔案回傳給官方,回信後繼續收到官方回應的第二封信!

ps.就是把驗證碼+你的全名+帳號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拿著紙自拍!!!

要怎麼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大意如下,官方請我提供下列資訊:

 

1.說明我遇到的實際問題,包含我上次登入的日期以及我為什麼無法登入

2.我用來註冊的Email或手機號碼

3.我用來註冊帳戶的設備(例如:iPhone,Android,iPad,電腦)。
如果是在桌電或平板電腦上註冊的,需同時告訴官方使用的操作系統(例如Windows,MacOS,Linux)。

 

這次官方回信也很快速,

直接請我重新使用更改過的帳號和密碼登入,

並提供給我一組8碼的安全認證碼。

 

登入時稍微注意一下,官方建議先登出其他帳號喔!

要怎麼請IG官方救回IG帳號

照著官方提供的步驟登入後~~

終於順利救回我的IG帳號!🤘🤘🤘

而且所有資料都在,內牛滿面~~

 

最後來個PS,看不懂英文信件內容可直接請google大神幫忙翻譯,

但回信不用怕!!

直接寫中文就可以了,我就是直接寫中文靠官方幫忙順利救回帳號的喔!

 

寫這篇記錄+教學的文章同時才上網看了一下眾多網友們的紀錄,

我想我算很幸運了,

2/24晚上寄信給官方,隔天2/25馬上收到回覆,並且在2/25當天就順利搶救回來

 

有些網友們等了快3個月,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把帳號搶救回來啊~~((幫大家祈禱 🙏🙏

 

提供各界網友們心得文分享

#分享 救回instagram帳號過程

IG帳號失消失,該怎麼辦?

[分享] IG被盜了!成功救回帳號之過程分享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