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大合照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另一家可以自己體驗烘焙DIY樂趣的店家~
這次揪了幾個好朋友一起體驗,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說來個女孩兒們的小小聚會,結果大家的號召力非常強大,瞬間人數就突破到20人,都快把店家包場了~!

 

 

這次剛好有跟到店家的草莓季活動【草購了莓】,『任選2項草莓系列打享優惠89折』,包含我在內一共共有6人選了草莓系列,分別有草莓杯杯草莓白巧克力幕斯草莓裸蛋糕草莓馬卡龍。其他人選擇的甜點有檸檬塔日式泡芙白色戀人餅乾...等等,這邊就不一一列出了,如果想知道店家所有品項的可以點連結自己看看唷~【點我看甜點菜單

 

※ 2019/04/22更新 動手玩 DOUGH 草莓季活動【草購了莓】已結束喔!※

 

動手玩 DOUGH 時代百貨店』在比較隱密的角落,記得第一次去探路+付餘額的時候我繞著夢時代B1繞了4~5圈以上,繞道腳酸還是找不到,還看著地圖找也是找不到。第一次有種『難道我是路癡?』的疑惑。

 

後來求救朋友以後,終於找到她的所在地,沒去過的朋友們跟著我的小筆記走就對了!保證不會讓你跟我一樣繞到頭暈~(🍴)避免迷路(🍴)往1樓Gap方向走,進入Gap對面的推門,從Dior旁邊的手扶梯往下走。第一次去的孩子們跟著這指示走,會省下很多時間的~~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環境照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環境照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環境照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環境照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環境照

 

雖然動手玩 DOUGH 是位於夢時代B1的小角落,但對於空間的規畫與利用安排的非常妥善。一進入櫃檯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的材料區,充分利用牆面空間採用懸掛式層架擺放各種烘焙食材,外面也貼心地貼上標籤。中島則是洗手檯、烘焙器材,利用小抽屜放置些擠花袋、攪拌盆等等的器具。為了親子烘焙的小小嬌客們也感心地附有小板凳。

 

整個設計充分的延伸空間的視覺層次,讓人可以在開闊的空間中安心製作甜點。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置物櫃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置物櫃

 

我個人挺喜歡這個置物櫃的設計,可以自行設定想要的密碼~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材料

 

當天其實有點小遲到,出門到半路才發現自己忘記帶訂位證明,只好又狂奔回家拿QQ到現場時急急忙忙地清點到場人數,跟服務人員確認,也沒來的及跟大家寒暄,有些人甚至已經開始動手製作到一半了呢XD

 

動手玩 DOUGH的服務人員貼心地先幫我們準備了一些製作時會使用道的平板電腦(裡頭有材料、製作示範影片、製作說明),因為我當天製作的是『草莓馬卡龍』,所以還拿到了話馬卡龍使用的模型紙、染色用的甜菜根粉以及擠出馬卡龍餅皮使用的花嘴。

 

Ps.製作的甜點有需要使用花嘴的話,要再自己跟工作人員索取,在中島器材區是找不到的唷~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過程

 

製作的過程有點手忙腳亂,一直怕自己來不及趕在時間內完成(製作時間2小時,超過會加收金額),不過還是抽空拍了些大家製作的點點滴滴。如果製作途中遇到任何問題的話,也是可以詢問動手玩 DOUGH現場的服務人員,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幫忙解答~

 

烤箱區在材料區斜對面的小空間內,當天因為人數較多,店家有另外派一位服務人員在那兒幫我們照顧烤箱,只要根據計時器上的號碼去找自己的烤箱就可以了。

 

中間我其實很專心的要完成自己的甜點,就沒多拍什麼,讓我們挑過中間步驟,直接看看成品吧~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成品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成品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成品

 

Dough 動手玩-夢時代店 體驗成品

 

最後的草莓馬卡龍是我後來拿回家另外拍的,有點塌掉了😭😭不過吃起來還是一樣美味,哈哈🤣

 

目前為止只有拜訪過『愛10克』(2019/03/31已歇業)和『動手玩 DOUGH』。兩家的甜點品項略有不同,同樣有器材回收區,不用自己清洗收拾,只需要專心體驗製作的過程和品嚐甜點。
以價格來說的話『動手玩 DOUGH』稍為略高些,但是我覺得以在百貨公司內的店家來說,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以地點來說的話,當初去拜訪的『凱旋愛10克』在停車上會比較麻煩些,『動手玩 DOUGH』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內,不管是開車、騎車或者是搭乘大眾運輸都相當方便。當初在找類似店家的時候也發現高雄出現了蠻多類似的店家,每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烘焙的人可以多多體驗幾家,品嚐看看各家的配方~

 

 

【店家資訊】

動手玩 DOUGH 甜點DIY

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連絡電話:07-8410168

營業時間:11:00~22:00 (與百貨公司營業時間相同)

店家IG:動手玩 DOUGH 甜點DIY

店家粉絲團:動手玩 DOUGH 甜點DIY(總店) / Dough 動手玩 時代百貨店

Dough 動手玩 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