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便攜磨豆機XS2迷你手沖咖啡機 開箱

 

嗨,這次接續上一邊來聊聊【Oceanrich歐新力奇】S2便攜式旋轉咖啡機的開箱全紀錄啦~

想知道慢磨神器G1便攜磨豆機的開箱文請點這兒回顧一下! → 點我回顧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完整慢磨神器-G1便攜磨豆機開箱

 

asset_131467_image_big-vert.jpg

▲圖片來源:嘖嘖 × |全台首次曝光|oceanrich咖啡,慢磨神器G1磨豆機!

 

S2迷你手沖咖啡機G1便攜磨豆機的外包裝一樣是同系列純色的簡約牛皮盒,這次的團購方案還多贈送了60個專用再生濾紙。小妹覺得濾紙的使用依據個人習慣啦~~我個人平常使用這台泡咖啡時是沒有使用濾紙的習慣,畢竟S2迷你手沖咖啡已經採用304金屬濾網

 

但因為使用濾紙可以篩掉一些細粉,細粉太多的話容易影響過濾速度,讓整杯咖啡的口感失衡,所以還是有人離不開濾紙的存在。不過小妹也有聽說過沒有細粉的話,咖啡的味道容易變得太單薄,少了些風味這樣!個人覺得見仁見智拉~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咖啡的口味懷是最重要啦,哈!

 

不囉嗦,我們直接來看看產品實體吧!

 

S2迷你手沖咖啡機:小巧輕便好攜帶,一拎就走,隨時都能喝上一杯好咖啡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我這次挑的是粉嫩可愛的淺粉色,這次方案兩個顏色都是台灣限定色,另一款的PTWA藍也是讓人難以選擇的粉嫩顏色,選擇困難的我最後讓小姪女咪咪幫我直接挑色,問了3次就決定購入這款『S2迷你手沖咖啡機:愛的粉』啦!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asset_126373_image_big.gif

▲圖片來源:嘖嘖 × |全台首次曝光|oceanrich咖啡,慢磨神器G1磨豆機!


除了專用再生濾紙以外,另外附了一個咖啡粉計量勺和印有Oceanrich歐新力奇的簡約束口袋,讓我稍稍偷懶用一下官方提供的主機分解圖,機體可以拆分為機體水箱咖啡濾杯,這台S2迷你手沖咖啡機是使用2 顆4號電池 來運作。我從開箱以來每天都是至少泡一杯咖啡來喝,到現在還沒更換過電池,是不是超省電的呀~~

 

S2迷你手沖咖啡機: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水箱蓋上方也有貼心的標示出熱水及咖啡粉的使用份量,水箱的MAX線也很清楚的標示在兩側。

 

FD98A122-D7E6-4317-A696-23330A221790.jpg

 

值得一提的是咖啡粉計量勺上方還很貼心的附贈了一個長尾夾,不常喝或沒喝過咖啡的人可能不太知道它的用途,使用方法就如上圖這樣,可以拿來夾著還沒喝完的咖啡豆(粉)袋~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電池盒的位置和啟動按鈕同一側,必須先把咖啡濾杯拿下來才能裝電池上去唷!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一開始看到水箱是塑膠的有點擔心,但是廠商採用Tritan材質,耐溫範圍廣,突然覺得科技真是日新月異~使用到現在就算我直接從熱水壺取出的熱水澆下去也不會變形,更沒有奇怪的味道唷!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304金屬濾網的做工也很細緻,使用金屬濾網可以省去用一次丟一張的濾紙,只要使用過後清洗乾淨,下次又能夠重複使用,這也是我決定買下他的主要原因,我想少點消耗品的成本阿!!

 

S2迷你手沖咖啡機:模擬手沖,免濾紙好環保

S2迷你手沖咖啡機開箱

 

官方提供的使用步驟:
1.在咖啡濾杯內放入一平匙咖啡粉,輕輕拍平後,將咖啡濾杯扣緊旋轉架。
2.將水箱放妥在旋轉架,將機體放在一個合適的杯子上(大概市面上的杯子都可以)。
3.打開旋轉開關,將煮沸熱水倒入水箱至MAX線,再蓋上水箱蓋。
4.約2分鐘滴漏完成後,即可享用一杯好喝的咖啡。

 

▲官方提供教學影片

 

可能會有人有疑問,使用濾紙和304金屬濾網萃取出來的咖啡有什麼不同嗎?我很有實驗精神的分別使用了一次,結果如下圖!喝起來的口感我倒是覺得沒有多大的差異,只有濾紙過濾的咖啡喝到最後比較沒有細粉的出現,而304金屬濾網萃取出來的到最後會出現比較多的細粉。

 

cats_2.jpg

 

一樣不免俗地來講一下個人覺得不太便利希望(未來?)改進的地方,其實也只有一個啦XD

 

page_2.jpg

 

注水孔的部分是在水箱底端設計了2個,但使用到現在我發現中間的地方好像比較不會被完整的萃取到,如果使用手搖磨豆機的咖啡粉來萃取的話,使用完中間都會有很明顯的分隔,希望廠商未來能改善這點~

 

 

191130 - TS16356608.jpg

 

從買來到現在也快半年了,S2迷你手沖咖啡機G1便攜磨豆機現在都常住在辦公室陪我度過每天早上,終於把這段時間的使用心得全部寫出來。

 

兩項產品都各有他們的亮點和缺點,以攜帶便利性來說的話;S2迷你手沖咖啡機>G1便攜磨豆機;因為G1磨豆機的粉(豆)倉是玻璃材質,實在很怕摔到。如果看了文章想入手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S2迷你手沖咖啡機,磨豆機的話在市面上還有蠻多不錯的產品,像月亮先生就購入了CUG 隨行精鋼磨豆機,我自己也用過幾次,雖然常常用到手很酸,不過自己磨咖啡粉的感覺和用電動磨豆機的又不大一樣,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入手!

 

這次就分享到這兒囉~~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們喝咖啡的各種心得,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吧!

 

【官網】S2便攜式旋轉咖啡機 - Oceanrich歐新力奇

arrow
arrow

    鍾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